北京时代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胜利召开

  • 北京时代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胜利召开已关闭评论
  • 4,928 views
  • A+
所属分类:公司新闻

       2015年8月21号,北京时代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在北京总部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以北京时代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伟斌为核心的第一届董事会。至此,北京时代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诞生。

       北京时代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金融信息化和互联网金融的高科技软件企业,致力于银行、证券、电力、政府、烟草等行业的发展,从行业中发现共性,从共性中优化资源,创造价值。其多项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中国人民银行、各商业银行、外资银行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此外,公司成立了针对金融数据服务事业部,希望围绕客户需求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中国金融机构的互联网化发展。
       创立大会的召开是正邦金融发展历史上一个新的起点,标志着公司完善了法人治理结构、走向规范化运作,公司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
       在新的里程中,公司将致力于更好地推动中国金融机构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