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测试服务

  • A+
所属分类:未分类

征信测试的意义

金融机构接入征信系统,需要经过当地人行的非现场、现场验收,以及总行验收三次验收工作,要求接入机构除了报送的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之外,对于业务本身也要有深入的理解。

为适应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对接入征信数据报送日益严格的要求,提升接入机构报送质量、提高机构报送入库率、加速金融机构验收进程,时代正邦组织业务专家及相关具备实践经验的实施人员,专门成立了征信接入测试中心。

测试中心自成立以来已经为百余家金融机构提供测试验收服务,并以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使测试机构全部通过验收,得到测试金融机构以及监管机构的一致好评。

适用客户

银行:股份制银行、外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村镇银行等。

非银机构:财务公司、金融租赁公司、融资租赁公司、担保公司、小贷公司、汽车金融公司等。

服务内容

测试中心的工作主要针对新接入或征信报送程序升级的金融机构,规范金融机构的征信报送程序,确保征信报送程序能够完整、及时、准确的生成征信数据,成功达到征信数据接口规范的上报要求。

围绕征信数据上报的完整性、及时性、准确性及数据加载4个方面的应达到标准,对征信数据报送接口程序进行接口验收;验收工作完成后准备验收结果文档。

测试中心对加快验收测试进度、保证数据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

服务对比:征信测试服务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