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查询管理系统

  • A+
所属分类:未分类

系统概述

近年来,由于信用报告泄露事件频发,为加强查询的合规性,降低查询风险,人民银行于2011年7月下发了“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关于加强辖内金融机构个人征信业务管理的通知”,明确要求各个金融机构必须建立个人和企业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查询管理系统(简称征信查询管理系统),并要求系统必须记录金融机构每笔查询的详细信息、统一集中管理个人和企业信用报告查询授权资料。

时代正邦的征信查询管理系统,严格按照人行相关规定及信用报告查询合规要求进行设计,具有查询管理、授权资料管理、查询流程控制、查询结果解析等功能,符合金融机构的查询需要。

适用客户

银行:股份制银行、外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村镇银行等。

非银机构:财务公司、金融租赁公司、融资租赁公司、担保公司、小贷公司、汽车金融公司等。

系统功能

  1. 客户资料管理
  2. 授权资料管理
  3. 单笔信用报告查询
  4. 批量信用报告查询
  5. 查询情况统计分析
  6. 查询结果解析
  7. 机构用户管理
  8. 查询流程控制
  9. 查询日志管理

征信查询管理系统

客户价值

  1. 严格的机构用户管理、可配置的查询流程控制、完善的日志体系,从事前、事中、事后三个方面,极大的加强了查询的合规性,从而有效的降低了违规风险。
  2. 单笔查询/多笔查询,适应实际业务的需要,增加了查询效率。
  3. 强大的查询情况统计功能,从多个维度了解信用报告的查询情况,便于管理决策。
  4. 查询结果的结构化解析,为信用信息的运用奠定了技术基础。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