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正邦荣获中国最具成长性新锐企业奖

  • 时代正邦荣获中国最具成长性新锐企业奖已关闭评论
  • 4,954 views
  • A+
所属分类:公司新闻

 12月1日,由渣打银行主办的“中国最具成长性新锐企业”颁奖晚会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召开,在会上发布了“2009年最具成长性新锐企业奖”,北京时代正邦科技有限公司获得该殊荣。

       该表彰活动由渣打银行、工业与信息化部、21世纪经济报道共同发起,是对近年来我国发展迅速的成长性创新企业的表彰。

        自2006年完成第一个银监会非现场统计报表项目以来,经过三年的发展和核心团队长期的业务积累,时代正邦已形成监管报送、报表披露、数据整合、决策分析和风险管理五大核心产品线,覆盖国内70余家金融行业客户,包括监管机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外资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均有涉及,以专业化的服务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完)